close

源自:

各位朋友們好,這是我的首篇網誌,文筆不佳還請多多見諒。

我是一個休學的創業青年,看著成功故事中的人物,嚮往著有一天我也可以達成。

師長的建議也撼動不了我衝動的靈魂。(相信創業的夥伴常常都與衝動相扶相持)

但~~現實是如此的殘酷,很多事都讓人心力交瘁,其次是丟臉、害怕、失落的種種。

差不多該拉回正題了XD

如果你也正在逆境中,我只能祝福你,相信明天會更好!!加油。------共勉之

正題:

在剛剛慷慨激昂的戰歌結束後,還是要來介紹今天的主題。(IICC廣告平台)

這是我目前創業中的產品。網址:www.iiicc.com.tw

介紹:

廣告商投入錢來打廣告>>>一般用戶看廣告領取金幣>>>折抵兌換商品

必須說,但這個模式一直一來都有公司在做,為何還要入坑呢?

即便我有很多理念,但在這我就不多加贅述了,我只談談我認為的差異性。

1.用戶領取的金幣多寡:

其他公司,每一達成後領取的錢少。這是他們住要的收入來源,而且能觸及的用戶也更多。

但缺點是耗費的時間也更多了。

IICC:我設定每一達成至少可以領1金幣=1台幣,優缺點就是相對的。

2.提領的方式:

其他公司,有分為可以直接提領現金,與兌換禮券與其他產品的。

各自有好有壞,都有用戶們擁戴的方式。

IICC:我設定的為折抵兌換商品的方式,好處類似為優惠券,帶來更多訂單、放大價值。

3.競爭對手:

我是賺廣告的收入,所以可以說線上的廣告公司都是我淺在的對手。

但我的作法希望把不同分類的廣告區分開,不是以隨機投放的方式,

我說我的平台像黃頁2.0,我認為黃頁面對的不會是一般消費者用戶,所以把錢送給用戶為誘因,是為了更親近一般使用者。

4.方便性:

IICC設定方式,不需要專人承辦,自行操作即可,並且設置步驟也非常簡單(自己講xd),雖然沒甚麼了不起,但還是提一下。

5.時機點:

這類模式也行之有年,但一直沒有看到獨霸一方的存在,也許是網路普及率以往沒那麼盛行,

這類型還是國外的居多,加上語言的隔閡、方便性、真實性。

我認為現在正是創新、敢於嚐鮮的時代,甚麼項目都有人投入,說不定就是這個時機,能夠成就這一切。

結語:

打了這篇,自我感覺良好的介紹文,望各位不嫌棄。(創業資金有限,廣告也要自己打qq。)

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,能夠大力支持一下,告訴我們網站的缺點,將來也會盡力的改善。

這邊也有如何在IICC平台放置廣告的教學:http://www.iicc.com.tw/advertising/Advertise_View/185r0vp3w4mo

最後我很喜歡的一句話,跟大家分享: 今天很殘酷 明天更殘酷 後天很美好 但大部分人死在明天的晚上

arrow
arrow

    iicc數位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